我想問下,mfc.exe 在別的電腦里出現錯誤如圖,為什么。求解???謝謝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地機器上運行沒有問題?依賴的DLL是否都存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 mfc程式經過release 靜態,多線除錯MTd生成的exe,在本機操作沒有問題,但拿到別人機器上就會出現報錯!!!
用debug 靜態 除錯mt 本機程式會出現錯誤。而debug 動態 除錯DLL(md)程式運行沒有錯誤!!
還希望大神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著好像是缺了什么控制元件,或控制元件沒有注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崩潰的時候在彈出的對話框按相應按鈕進入除錯,按Alt+7鍵查看Call Stack即“呼叫堆疊”里面從上到下列出的對應從里層到外層的函式呼叫歷史。雙擊某一行可將游標定位到此次呼叫的源代碼或匯編指令處,看不懂時雙擊下一行,直到能看懂為止。學會使用depends.exe查看exe依賴的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本機已經注冊!!! 如果在別的電腦里面用! 也得注冊teechart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eechar 不屬于標準內置控制元件,因此需要在用到的機器上注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樣啊 我回去試試!! 感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1073.html
標籤:硬件/系統
上一篇:VS2010 SP1安裝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