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
假設:專案中有A、B、C三類設備在同一局域網中,C有99個,我現在想把資料通過UDP組播發送給這99個設備,每40毫秒發一次,以避免使用廣播影響到其他A、B設備,或是出現廣播風暴……
以目前我所看的資料,我理解的是撰寫建立一個組播,然后撰寫客戶端加入這個組,但現在的問題是這99個設備(客戶端)我是沒辦法編程的,也就是說我如何在我的程式里實作只給192.168.1.100—192.168.1.198組播?暫時不考慮用回圈陳述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或是我對組播的理解有問題,求解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組播是要加入組的,要不怎么實作組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意思就是必需編程實作了?比如想要一個投影機(目標設備)加入組,要么投影機有支持,要么我寫程式把程式"放"到投影機里運行以加入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1093.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下一篇:利用Emgu顯示多波段影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