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點思路嗎,或者原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所謂“群發”,不就是:一次發送操作,把資訊(資料)發送給了一批成員(接收物件)嗎!你的問題描述太空洞了!
要群發什么東西?是郵件,還是類似QQ訊息的東西,還是群發短信(手機短信)?
問題不說清楚,別人如何給你一個有效的答復!
不過,要說“原理”,還不是對“一批成員” 一個一個的發送出相同內容罷了。
如果你能發一個的,稍作修改不就能“群發”了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2460.html
標籤:A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