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好
我沒學過vb,但是公司現在自動化改革,需要用到vb編程,現在遇到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就是在一個程式里面有很多小的子程式,都是一段一段的,其中我自己加了一小段程式,但是要滿足這個主程式運行了20次,才執行我這個小程式,現在我用 if 陳述句,要么每次都跳過不執行這一段,要么每次都執行,真是一頭霧水啊,請教大家有什么高招解決,謝謝了,一個小問題,請大家不要笑話我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每次運行主程式時:
Count=Count+1
if Count>=20 Then
Count=0
運行你的小程式
EndIf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0086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2465.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