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工具建立一個sollution,生成了一個dll和一個exe,在dll代碼中,通過注冊的一個步長回呼函式,可以從一個軟體中獲取資料。現在執行exe,能夠成功加載dll取得資料。在命令列視窗能夠成功顯示取得的資料。
現在我想建立一個winform,該如何做到才能將dll回呼函式中取得的資料發送給winform去顯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log.csdn.net/qq_31454137/article/details/51404460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2533.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vs2015 MFC工程使用MSchart控制元件失敗
下一篇:MFC 救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