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寫了一個小程式:TEST.exe, 然后使用Inno Setup進行打包,并且使用ResHacker.exe這個工具將安裝包設定成管理員權限,打包后生成的安裝包在win8.1 64位、WinXP 32位、win7 32位三種系統下都測驗過能夠正常安裝使用。
但是,在另外一臺win7 32 位電腦上安裝就報錯了,安裝程序報錯如下: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有沒有人遇到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ll檔案跟驅動檢查下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hoam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
我軟體所需的dll都打包在安裝檔案里了,如果缺少dll應該會提示缺少哪個dll的吧,如果沒有提示,應該如何檢查缺少哪個dll檔案?
軟體所需的驅動程式是官網下載的。
我這個安裝包在別的win7 32位系統上就一切正常,目前只有這臺電腦上會報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報錯的電腦上,win7,輸入whoami
什么結果也沒有
未報錯的電腦上,win7,輸入whoami
結果為:
microso-8s1th4s\李某
第一次接觸whoami,請問這樣的運行結果代表什么?
是電腦權限的問題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una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請教個問題。當前作業系統是32位的。用exe4j做成的exe(32位)的,單獨加的jre,這個exe可以運行。再用inno setup把剛剛這個exe做成安裝程式(也把jre加進去了),可以成功安裝,也可以成功打開。(安裝路徑不能有空格,有空格就無法打開了,報錯
)然后把這個安裝程式放在64位 win7下,安裝路徑沒有空格,但是卻無法打開,也是報的如圖上的錯誤。這是怎么回事?始終無法做到兼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4位win7,32位xp 都試過,都會有這樣的問題,不兼容。 我發了一個貼子http://bbs.csdn.net/topics/392203023,但是居然沒有人看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2558.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MFC編輯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