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位大神能幫忙看一下,怎么把X軸的時間間隔設定間隔長一點,現在的刻度是15個小時,每個一個小時一個刻度,現在想改成3個小時一個刻度.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軟體是別人的、并且,它不支持這個“刻度”的可選設定選項,那這就沒法改。如果是你自己開發的軟體(有原始碼),那你想改成多少時間都沒問題的啊(能夠1小時,那也能夠3小時、5小時等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僅供參考:If i < 500 Then
g = 10
ElseIf i < 5000 Then
g = 100
Else
g = 1000
End If
With MsChart1.Plot.Axis(VtChAxisIdX)
.CategoryScale.Auto = False '設定為人工縮放。
.CategoryScale.DivisionsPerLabel = g '每g個單位顯示標簽。
.CategoryScale.DivisionsPerTick = g '每g個單位顯示刻度。
.CategoryScale.LabelTick = True '在刻度標記頂端顯示標簽。
End With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代碼,沒法改。有代碼,找我改。
非雷鋒,不免費。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3861.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