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 218: 控制元件 StatusBar1 的類 MSComctlLib.StatusBar 不是一個已加載的控制元件類。
win7系統下出現問題,查找了網上很多方法都不管用,大俠支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去掉uac,用管理員身份重新注冊那個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去掉uac,指的是把uac調到所有都提示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已經把uac改為始終通知了,還是這樣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去掉uac----------我是指關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設定了從不提示,結果是,添加部件的時候沒有錯誤提示,打開程式時錯誤依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管理員運行DOS,然后注冊那個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冊了也不管用,在部件中添加“Microsoft Windows Common Controls 6.0(SP6)”,提示不能加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有的人說是在VB之前安裝了office2007以上版本造成的需要替換mscomctl.ocx
但是,我替換了也不管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檔案目錄:32位據說在syswow64里,而64位的在system32里。檔案目錄別放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64位Windows下: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在解決不了就把工程發上來,或發到我郵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我的代碼沒有關系啊,有的電腦正常,有的不行,是ocx注冊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遇到過樓主的問題。是安裝了office2007以上版本造成的。奇怪的是win8+office2007以上版本通過,而win7+office2007以上版本不行。現在我是win7+office2003,能夠注冊該控制元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遇到過,看看你的win7有沒有SP1,把補丁打滿就沒這個問題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3887.html
標籤:控件
上一篇:如何等待ActiveX控制元件內Timer控制元件執行完畢后再回傳值?
下一篇:VB msdxm.ocx加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