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用VC寫界面效率又低效果又差,但為什么還有人孜孜不倦的使用VC來實作界面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只想接分,不決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呵呵。。。。。。你說的都不是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界面的效率低指的的是開發效率低。。。運行效率沒有比vc高的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還有人用象牙筷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操作記憶體,使得VC成為運行效率最高的程式之一。這點是當前主流語言不能達到的運行速度。當前主流的高級開發語言,是犧牲了系統性能來換取程式員的編程速度的。不過是當前飛速發展的硬體制造業水平暫時彌補了高級語言的不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我覺得,用VC寫界面效率又高效果又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你不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什么都是絕對的,只是場景和場合對不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那個人己經習慣了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蘿卜白菜各有所愛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挺好的,直接可操控,運行效率高!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寫執行效率高,就是寫起來慢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只是工具而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于界面沒有美觀要求, 并且沒有復雜的互動.那么MFC應該是開發PC轉換非常快的庫了. 一般工控行業用得多一些吧. 只需功能, 不需要花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界面越花哨,安裝包越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控行業用得多,不需要美觀,只要功能。VC即使再難用,但是還是有一些專案在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VC的功能足夠強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FC微軟的女兒不愁嫁~我用C++ Builder,僅供參考:
初學者學習C++ Builder第一個程式(模擬聊天室),經典!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693033057497/
從C語言的選單界面管理系統到C++ Builder的圖形用戶界面,一個簡單的電話簿Demo例子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8673337998/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運行速度完爆所有另外,大神也能做出完美的界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自己不會,以為全天下人都跟自己一樣不會,這是病,得治
把一己之念,說成是眾所周知,也真是醉了,
難道不知道好武器配用的人只是少數?
人人都能對方天畫戟舉重若輕,那不人人都是呂布?那么呂布又怎么能牛B轟轟呢
記住了,難不是因為工具不優秀,是因為你自己天賦弱小
所謂的效率低,效果差,難等等判斷都是因為不會而產生的錯覺,是假像,
經不起推敲
書法不好,難不成怪筆不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要掌握底層技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完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敢問大俠用什么寫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x64匯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用PHOTOSHOP寫界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界面漂不漂亮,和語言有關系嗎?有關系嗎?有關系嗎?
只是有樣東西和語言有關系,就是怎么計算怎么回放速度快,能透明,能麻痹人的眼睛
如果說這種計算歸于演算法的話,還是他媽的和語言沒關系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VC寫界面,效率高,效果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人用記事本Notepad寫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貼子我竟然如此無聊地看完了,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照你的說法,全世界開發游戲的都是傻逼,為啥他們不用java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3903.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