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mysql提供的libmysql.dll在vc2005和vs2013的release模式和debug模式下呼叫都不會出錯。
而自己用vc2005編譯出的dll,用vs2013呼叫就會出錯,除非將程式再用vs2013重新編譯一下生成dll,再用vs2013呼叫才不會出錯。并且應該是debug和release版本的dll不能相互呼叫,為何mysql提過的dll在debug和release模式下都能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崩潰的時候在彈出的對話框按相應按鈕進入除錯,按Alt+7鍵查看Call Stack即“呼叫堆疊”里面從上到下列出的對應從里層到外層的函式呼叫歷史。雙擊某一行可將游標定位到此次呼叫的源代碼或匯編指令處,看不懂時雙擊下一行,直到能看懂為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lease模式下關閉所有優化再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你寫到代碼有不規范的地方,vs2013檢查的要嚴格一些,還有如果你用LoadLibrary或者COM 組件就方式也不會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動態呼叫應該沒有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93906.html
標籤:資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