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用了Nhiberate框架,新版本增加了新的欄位,造成了資料庫中表的欄位結構與現在軟體中物體類的結構(hxb.xml組態檔中也新增了欄位)不兼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案中參考了Nhiberate框架,采用xml組態檔的方式配置映射關系。這樣就寫死了資料庫表的結構,但當增加了欄位的新軟體去打開老的資料庫檔案時或者老軟體去打開新的資料庫檔案時會出現問題,如何解決這種兼容性問題,請各位大佬幫忙一下,感謝,最后50分呈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大佬給個解決方案,感激不盡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48064.html
標籤:C#
上一篇:現在杭州.net作業行情怎么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