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DP寫了一個聊天軟體,雙方使用,想實作A方給B方發送一個包含指令的訊息,B方對字串進行判斷,而達到打開一個新視窗或者關閉新視窗的目的。有什么好用的方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局域網內用。想外網使用少一個服務器做Nat單從問題來說,個人建議你的封包直接用json字串傳遞把,免得你另外想折。另外udp可能會丟包,或者丟順序,注意處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想知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需要定一種協議,什么樣的內容是正文訊息,什么是控制命令。然后再決議分別處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17.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