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按照網上的說法,將 MVC 專案部署 到 本地IIS上,打開瀏覽器訪問 結果是這樣的:

它只是顯示一個檔案串列,為什么不訪問 默認路由(視圖--控制器)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癥下藥,看看你是哪種情況https://www.cnblogs.com/zoro-zero/p/5680678.html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069757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貌似是沒有配置默認啟動頁面在專案屬性中可以配置,在專案路由器中可以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默認的首頁,IIS找不到誰是開始頁面,
所以呈現目錄狀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目錄地址,直接開網頁檔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18.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關于c#的,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