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新技術,但是碰到的問題太多
現在.net core 3.0不依賴.net framework,好像不能直接用ado.net ,又不想用ef core,用什么來操作資料庫呢?
哪個命名空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do.net也能用,只是要自己添加dll當然第三方庫也挺多的
比如dapper之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什么orm,都是自己選擇的啊。。。直接ado.net也沒關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各個資料庫應該都有DLL 下下來參考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了下,貌似dapper也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sql/connect/ado-net/microsoft-ado-net-for-sql-server?view=sql-server-2017不是已經集成進來了嗎?看步驟1有用于 Linux Ubuntu 和 MacOS 的.NET cor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追那么新好嗎,本人還在2.1混呢,也已經高超前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使用sqlsugar,用著還好。另外求助下:Visual Studio弄了gitee插件,然后不知道怎么操作的代碼檔案都沒了,怎么恢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f 就是建立在 ado.net 基礎之上的,樓主要搞搞清楚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提升了開發效率,但是執行效率降低了。所以想干脆直接用ado.net
不過最后選了SqlSugar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re EF 現在寫sql 是 很蛋疼了 他要跟 物體去關聯, 在 6.X 的時候 只需要 弄個 '殼’ 進去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醉了,有人說要參考中間件來呼叫ado 臥槽中間件咋弄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直用 ado.net 沒用過什么EF 之類的
不需要中間件,你可以直接用
當然你要裝逼,嵌入到中間件中注入用,也是可以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32.html
標籤:ASP.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