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耽誤了一些,好久沒來壇子里面了。做過一個.net framework 產測的編程小白,編程新手。
軟體主管說可學習下WCF。最近開始研究,具體能干啥其實還不清楚。
之前也多謝各位關注,幫忙,先報個到。如果有好的學習資料也麻煩各位推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感覺這東西沒什么太大用..很臃腫.如果你僅僅玩http 那你直接就寫webapi 掛到iis上就行了
如果你玩雙通,那么找開源比較好的socket框架 掛到winservice上就行了. 而且這都比較靈活.
或者可能是我接觸的少..wcf我還真沒看出來有什么優秀的地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cf啊,既然領導讓你學那就學。他應該有自己的安排雖然限制大,不過嘛。實在沒人用的情況,讓人快速上手,先對付著用,也算可以
不過記著,這東西就像傻瓜相機,美顏軟體這類,快速上手對付著用,當然也不排除,某些情況下美顏也能弄出好照片
至于資料,還是那句話。木有資料。
你照著msdn的演練走一遍,記住A(adress)B(bind)C(contract)就夠了
ps:真無需資料,本來就是按傻瓜相機,美顏這類東西設計的,你用這些東西要啥資料?跟著說明書過一遍就會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大佬關注。
我懂的太少了,今天同時認真學習了下xml. 從這個開始,然后再了解soap.
按照例子,用C#搭建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做了兩個控制臺應用程式,一個server,一個client。試了試基礎的msmqbinding 和 httpbinding.
具體的配置還需要更多時間了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大佬關注。您說的我目前還聽不明白,會嘗試去了解。
目前在家辦公,和公司溝通不暢。我估計是產測資料都需要進資料庫的。
應該是在為這個準備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5393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