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core會一直開源嗎?想深入學習.net要不要憂慮這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覺得是不會有影響真要是貿易戰影響到了這個層次,那么你學什么語言都沒用
因為軟硬體的核心部分都是國外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看主流語言哪個不是國外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怕這個 只能去學易語言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擔心的有點遠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清楚,要開貿易戰發展到什么層面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考慮那么多干嘛,最多大家都回到以前的盜版年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影響你學.net core后出國找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搞的好像你現在用的 windows 是正版的一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好意思,還真是正版,OEM版懂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 就目前這個鬼樣子還需要影響嗎,也就論壇比較活躍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會一直開源的,這也不是你是否深入學習的唯一理由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不會,但是國內的 .NET 確實少了很多,最近找作業都沒有崗位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 Core 近期有回升的跡象可能是微軟開源了,大家都對微軟信心增加了
也可能是Java收費了,語言又太古老了。
反正感覺有回升跡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 Core 近期有回升的跡象
可能是微軟開源了,大家都對微軟信心增加了
也可能是Java收費了,語言又太古老了。
反正感覺有回升跡象
騰訊都開始用.NET Core 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貿易戰就像跑步使絆子,阻止你,但不傷及根本,如果各個語言都不讓用了,那就是當面捅刀子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是技術堆疊,很多公司老早就用了 非 .NET ,現在 不可能輕易改的,而且 .NET 人少了。好多人就更不愿用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擔心,畢竟這事還早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個P影響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不像貿易戰,更像是經濟海嘯或者經濟危機。而且如果美國政府要求因特爾、微軟、AMD、谷歌、蘋果這些科技企業對中國開戰的話,那就用Linux吧,這個美國政府管不了。其實很多語言是免費使用的,只要不限制下載其實就難不倒中國。假以時日,我們大天朝在IT領域也可以自足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0537.html
標籤:.NET技術前瞻
下一篇:想自學.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