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資源可以自學.ne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簡單的路線1:先看NET入門到精通的 基礎書籍,打好基礎
2: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型別的公司,去參與專案實踐,幾個專案下來就有點概念了
3:然后就是自己找人生方向了,畢竟.NET領域太廣,不是大神估計很難全部都去搞得。
4:從碼農-高級程式員-人生目標-迎娶白富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入職對口的創業公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來說,看完傳智播客視頻就差不多了,天天連續看,每天5小時,估計都得2個月才看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進外包,進外包,進外包。用生命在外包呆2年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個說法感覺很有趣的說,你為什么這么想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你學.net想干什么。2.很打擊得跟你說一句,目前net不是很好過。
3.你知道net能做些什么,net真的是你想要的么。
4.好的,你想要學,你知道你將要面臨的是什么,你對你自己將來要用它來干什么很明確。
5.請登錄msdn資料庫,開始net的學習吧。按部就班,注意要系統學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該學什么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服你,我都是這樣做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準奏,著卿便宜安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礎視頻肯定要三個月基礎實習肯定是要的,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向
哈哈,我現在就是這樣,但還是看原版文獻比較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培訓公司都很少有.net了,看來前景不是太光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有很多這樣的視頻教程,傳智的不錯作為入門。 也可以下載一些PDF檔案觀看,從入門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幾本好書,再加上一臺電腦就可以編程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礎是需要3年以上的,你如果沒有基礎,學什么編程其實都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基礎,學什么編程其實都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一看騰訊視頻 或者北風網的教學視頻很好 可以去學一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買幾本相關的書先學習學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自制力就買本入門的書,在看看視頻,能夠入門,再去找個公司做幾個專案就能達到初級水平了。自制力差點就去參加個培訓機構,學個一年半載直接進學校聯系的公司,干一段時間,豐富一下經驗,感覺沒有提高的地方就可以跳出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來說,我會強調要有3年以上軟體專業學習——至少20門基礎課程——的經歷,經過了考試(而不是那種動不動就說“我都把只是還給老師了”),并且有其它平臺和語言開發經驗,然后只是為了了解.net而學習 c# 的。但是我知道許多人不愿意學基礎,別說是能在專業 sql 語言課程結業考試上拿90分、在作業系統課程考試上拿80分、在資料結構、軟體工程等課程結業考試上拿70分,在編譯技術結業考試上拿60分,在計算機體系結構和I/O介面編程等課程上也拿69分,可能都懶得學這些基礎。這個時候我一般認為,不管選擇什么資源學 .NET,都只是看看簡單的字眼兒,因為很難理解原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為了找個公司求職而學一個東西,那就跟拿著笙簫現學吹奏一樣,這本身就跟走江湖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傳智播客視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菜鳥教程。想學好,熟悉簡單的語法后,直接找個開發專案上手做。例如計算器,串口助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員網址導航:https://www.hrefs.cn/,這里有很多技術的網址,教材可以學習。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基礎,如果有其他語言開發基礎,那非常快。如果沒有,最好先看面向物件相關知識。
c#像鋸子,你要做出椅子,需要先明白,椅子怎么做,靠背、腳、扶手。這個才是開發的基礎。
前期看可能會看不懂,不明白什么意思,沒關系,疑問記起來,放著(當然,也可以找有耐心的師傅給你講解)。
再開始學C#基礎。學差不多了就試著做點小東西練練手。
等有一定基礎,再去體會之前看不懂的東西,融會貫通。
需要時間積累的,沒辦法一蹴而就。
深入了之后,看看框架,好的框架,對于開發效率,還是有很大幫助的。
需要資料可以加我Q,2589272097,存了很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學可以的,堅持下去就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先看NET入門到精通的 基礎書籍,打好基礎2:或者在晚上找傳智播客的視頻看。
3: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型別的公司,去參與專案實踐,幾個專案下來就有點概念了
總之,你要能堅持下來才可以學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有沒有書單推薦?我這個人比較傳統還是習慣看書,視頻什么的入門還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學習基礎,掌握其思想。。至于是朝哪個方向發展都還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hrefs.cn/article/netcore-swagger-webapi-doc學習.net core吧,千萬別自己去寫介面檔案了,.net core能很好支持swagger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hrefs.cn/程式員網址導航,這個網站有很多學些的網址鏈接,或許對你有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已經用.NET Core 3年多了,我還運營一個公眾號dotnet跨平臺,有5.5萬粉絲 ,搜索opendotne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多看.net 開發的專案,然后自己多實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原來是干貨代的,后來轉開發了。說說我的經歷,曾經試圖用C#入門經典,他們說的什么入門到精通。根本看不懂。因為你腦子里沒有概念那是什么東西。網上花3300上了5個月的班。裸辭,每天就在家學。然后練,除錯BUG不出來老師遠程調。不過現在培訓班.net很少了,基本都是Java。你出來也就干干運維或者基礎的程式開發,如果想快速成長,就996,快的干上一年,慢的三年就出師了。這學編程就好比一個大夫能獨立看病一個道理,一開始你只能幫人打下手,給人寫寫病例,幫大夫打打電腦。這是需要積累的。我學文科的,學這個很困難,腦子不行。我沒事就報課程,學。晚上自己學。就看你感不感興趣了。有一個好領導很重要,他能快速感知你現在什么水平了,過一段增加難度,過一段增加難度。循序漸進,才能有小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不是專業程式員,所以很多時候想法會很簡單粗暴。不過平時需要做統計,用Excel實在有點煩了,于是想用編程解決問題。起初學過Python,基本明白。后來撿起以前學過的vb,又覺得與系統脫節得厲害,于是在此基礎上開始學VB.NET。現在基本能滿足自己的需求,用VB.NET+MySQL解決自己的統計方面的問題。現在正在擴大學習范圍,寫出更多功能的程式。這就是我學.NET的經歷,希望能啟發樓主。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0538.html
標籤:.NET技術前瞻
下一篇:AutoCad2018.net Vs2015 C#開發環境 讀方式獲取塊表BlockTable和塊表記錄BlockTableRecord出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