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我個人覺得是原代碼呼叫資料路徑問題,但是不知道要怎么修改,請大家指點一下。感謝
后面我又用vs把程式打包,但是出現了圖二的提示,是因為代碼里面是靜態地址嗎?怎么修改呢?[/im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二張圖 看看電腦是否有F盤 并且F盤對應路徑是否有相應檔案第一張圖 少圖中說的東西
第三張圖很明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意思就是說其他人的電腦里面也要有我本電腦里面的配置路徑?這個不現實呀,能不能就是讓它自動呼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舉個例子 VS保存工程默認在檔案里的VS201X Projects檔案夾保存解決方案 你也可以在C盤默認一個 或者在程式執行目錄默認一個路徑
F盤這種絕對路徑百分之80是有問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二張圖 看看電腦是否有F盤 并且F盤對應路徑是否有相應檔案
第一張圖 少圖中說的東西
第三張圖很明了了
意思就是說其他人的電腦里面也要有我本電腦里面的配置路徑?這個不現實呀,能不能就是讓它自動呼叫
舉個例子 VS保存工程默認在檔案里的VS201X Projects檔案夾保存解決方案 你也可以在C盤默認一個 或者在程式執行目錄默認一個路徑
F盤這種絕對路徑百分之80是有問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可能是源代碼使用的是絕對路徑,一般都是采用應用程式所在目錄的相對路徑呼叫檔案,也可能是你沒把這幾個檔案打包進去,如果你有把這些檔案一起打包,那你可以用vs在源代碼里搜索一下檔案名,查看是如何呼叫這些檔案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可能是源代碼使用的是絕對路徑,一般都是采用應用程式所在目錄的相對路徑呼叫檔案,也可能是你沒把這幾個檔案打包進去,如果你有把這些檔案一起打包,那你可以用vs在源代碼里搜索一下檔案名,查看是如何呼叫這些檔案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圖1的問題 裝個office應該就能解決。。傳送門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b69b2707203f32ca7189f95.html
至于后面的就要把絕對路徑改相對路徑 對應資源檔案的屬性設定為始終生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官網下載access資料庫引擎啊,AccessDatabaseEngine,根據你的專案下32位或者64位,安裝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3255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S官網下載access資料庫引擎啊,AccessDatabaseEngine,根據你的專案下32位或者64位,安裝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寫Data Source=zhxzb.mdb?
感覺可能是源代碼使用的是絕對路徑,一般都是采用應用程式所在目錄的相對路徑呼叫檔案,也可能是你沒把這幾個檔案打包進去,如果你有把這些檔案一起打包,那你可以用vs在源代碼里搜索一下檔案名,查看是如何呼叫這些檔案的
VB我不會寫。。。我學的是winform也遇到過類似問題,給你提供一個思路而已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1985.html
標籤:VB.NET
下一篇:UI層怎么和BLL 層解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