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誰知道左邊這個軟體架構圖。UI層怎么和BLL層解耦!求解~~~~~~ 思路和代碼示例都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來說,你把UI層的諸如button里的業務邏輯,放到BLL。就是解耦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介面來代替實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又是DAL,又是IDAL,這這是學java的架構,多少年前的老古董架構了。及其低效的開發架構,最好不要用。2、沒有必要解耦,架構已經復雜成這個樣子了,還要把BLL層解耦,你是中了形式主義的毒了。我想,你就是為了解耦而解耦,其實根本就沒有解耦的需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嗯,又加了一個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樣確實損失了效率,大佬目前最流行的是什么架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架構,就是簡單的,只需要Entity,BLL,UI三個庫。去掉DAL,IDAL,Factory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樣確實損失了效率,大佬目前最流行的是什么架構
1、又是DAL,又是IDAL,這這是學java的架構,多少年前的老古董架構了。及其低效的開發架構,最好不要用。
2、沒有必要解耦,架構已經復雜成這個樣子了,還要把BLL層解耦,你是中了形式主義的毒了。我想,你就是為了解耦而解耦,其實根本就沒有解耦的需求。
沒有架構,就是簡單的,只需要Entity,BLL,UI三個庫。去掉DAL,IDAL,Factory
一個公司一種習慣 沒必要強求 到哪習慣哪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1987.html
標籤:C#
上一篇:vb.net做了一個程式之后,把專案檔案發給其他人,出現下面的提示,請問是什么原因呢?怎么修改?
下一篇:winform表單查看效果報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