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et蠻多年了,37歲還學java嗎,我未來路怎么規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公司面臨轉型?如果是的話,那是沒辦法。
如果是個人,那我覺得就不必要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薩摩大哥說的沒錯 .如果公司轉型 你學習 反正又不會給你降薪.. 多學點 還是有用的.
如果不是 你學這個 剛入門 也不好找作業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公司還用delphi 一點不想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用這么多年還在考慮初學者的問題,那說明你這么多年也沒什么競爭力,換成一個新語言就有競爭力了?這種情況的話,轉行可能比轉語言有效果,否則就要思考一下自己開發了這么多年到底干了些什么,增長了什么?積累了什么?有什么競爭力?
如果增長的只是作業年限,那么換語言只會更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學。學習可以開闊你的思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Java開闊思路?.NET中用到的思路比Java還要多
這個年紀不如果還想搞技術,應該要有基礎和深度,還要有積累,先弄兩本書看看比較實在,一本入門的,一本深入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然了,你看多少.net類別庫是抄的java。
log4net,mybatis,Quartz.net等等太多了。這不算開闊思路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學。學習可以開闊你的思路。
學Java開闊思路?.NET中用到的思路比Java還要多
這個年紀不如果還想搞技術,應該要有基礎和深度,還要有積累,先弄兩本書看看比較實在,一本入門的,一本深入的
當然了,你看多少.net類別庫是抄的java。
log4net,mybatis,Quartz.net等等太多了。這不算開闊思路嗎。
先不說誰抄誰,學這些需要學Java嗎?
另外,編程思想基本上無視編程語言的
Java抄C#的少?現在Java的很多新功能幾乎都是C#幾年前都有的功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才作業半年,我不知道你作業了這么多年到底學習了什么。如果你對你現在的語言不感興趣了,你學習別的語言還會感興趣?而且說實話,你都37了,就算學習java,你也沒有與年輕人競爭的資本了。我感覺你應該是開始厭倦了這行。兩條路,繼續待在公司里,等待退休,第二條路就是換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7歲,還年輕,多學點沒壞處。改行能改的話可以改,改不了的話,快點拿起java的書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改行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太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net搞了10多年了,從2002版就開始弄了 。年齡大了再搞技術,很硬傷啊,我自己做了個網站,IT道道網,分享IT行業經驗管理知識。供你參考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8112.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求解決
下一篇:未能加載檔案或程式集“Microsoft.CodeDom.Providers.DotNetCompilerPlatfor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