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通過兩種方式
第一:專案生成到bin檔案,然后把bin拷貝到IIS發布的檔案夾中替換,通過IIS訪問沒問題
第二:專案發布到bin檔案,然后直接用IIS訪問,則報如下錯誤:

現在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你本地的bin檔案夾里找到這個dll,拷貝到發布檔案夾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檢查一下這個參考項的參考模式,最好改成復制到本地模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更正一點,我這里的環境是服務器,我本機不管是發布還是生成都沒問題,并且我把服務器上的發布報錯的檔案夾拷貝下來,部署到我本地是OK的。我剛剛試了你說的方法,不行呢,我整個檔案拷貝過去都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大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毛線的大神,你知道什么是發布檔案夾嗎?知道網站為什么要發布嗎?
“第二:專案發布到bin檔案,然后直接用IIS訪問”這句話幾個意思,你解釋清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意思是,我選擇專案右鍵點擊發布,然后把發布的這個檔案夾通過IIS發布出去,這樣就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沒有操作錯誤,那這怎么做是不會有問題的。
仔細查看你iis指向的檔案夾,跟你發布的檔案夾,是否對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上面是發布檔案夾
下面是IIS瀏覽檔案夾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意思是,我選擇專案右鍵點擊發布,然后把發布的這個檔案夾通過IIS發布出去,這樣就不行
如果你沒有操作錯誤,那這怎么做是不會有問題的。
仔細查看你iis指向的檔案夾,跟你發布的檔案夾,是否對等
上面是發布檔案夾
下面是IIS瀏覽檔案夾
那就查看你的發布檔案夾的權限,是否分配了iis訪問權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意思是,我選擇專案右鍵點擊發布,然后把發布的這個檔案夾通過IIS發布出去,這樣就不行
如果你沒有操作錯誤,那這怎么做是不會有問題的。
仔細查看你iis指向的檔案夾,跟你發布的檔案夾,是否對等
上面是發布檔案夾
下面是IIS瀏覽檔案夾
那就查看你的發布檔案夾的權限,是否分配了iis訪問權限
這個權限是有的,以前一直都沒問題,就是最近才出現這個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還真是稀奇了。。。用nuget整理一下你的參考包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還真是稀奇了。。。
用nuget整理一下你的參考包試試
請教一下,這個問題和本機沒有提交的代碼有關系嗎?比如:我新增了一個頁面、控制器、添加了表,但是我沒有提交,這個應該沒有關系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提交時提交到代碼管理服務器,跟你本地編譯沒有關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提交時提交到代碼管理服務器,跟你本地編譯沒有關系
那還有什么原因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呢?真沒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有可能是服務器上的.net版本不支持,不存在Microsoft.CodeDom.Providers.DotNetCompilerPlatform 1.0.0.3,直接上傳也沒用,因為它可能還參考了其他dll,一個缺了都加載不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天上午,我重新down一份專案下來,然后發布部署在一個新建的檔案夾下,是沒有問題的。經測驗,發現是原來發布IIS的檔案夾權限問題,我添加了一個everyone權限,然后再去訪問就可以了。真的很奇怪,一個檔案夾下,發布了兩個IIS在同一個檔案夾下的不同目錄里,其中一個沒有everyone權限是沒有問題,就是另外一個原本是正常的,但是不添加everyone權限就出現了這個問題。我在想everyone權限應該是繼承administrator權限的吧?為什么有administrator權限還要添加一個everyone權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意思是,我選擇專案右鍵點擊發布,然后把發布的這個檔案夾通過IIS發布出去,這樣就不行如果你沒有操作錯誤,那這怎么做是不會有問題的。
仔細查看你iis指向的檔案夾,跟你發布的檔案夾,是否對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雖然不知道怎么弄,我就回復回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到web.config下的配置節system.codedom/compilers,這里配置的版本不是1.0.3.0所導致。很多情況下是服務器上webconfig直接從別的地方拷貝過來,但又跟你開發環境下不同所導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布檔案夾 屬性-安全-權限 搜索用戶EVERYONE 給EVERYONE 所有權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發布web服務時,不要把檔案發布在桌面上,試試D:/release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換個發布路徑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8115.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用.net蠻多年了,37歲還學java嗎,我未來路怎么規劃
下一篇:SetupFactory 9如何修改dotnet35sp1.xml腳本檔案,讓dotnetfx35.exe可以從遠程服務器下載,使得打包后的安裝包不要太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