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基本的都學完了,不知道怎么接著學下去,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做一個小的專案,在專案中會遇到一些問題,嘗試解決這些問題,不斷的積累經知識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舉個例子嗎?我現在就在糾結這個怎么專案題目怎么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學的是B/S,你開發一個網站,從需求分析開始,資料庫設計,編碼,測驗(主流瀏覽器都試下有沒有問題),部署。C/S的話,也基本同樣,開發完了,如果有多臺電腦都部署測驗下不同環境有啥問題。
基本整個流程走一遍,一定會有問題,會有需要再學習的地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什么書學的,不都有課后習題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樣閑著,在寫服務報表玩來著,也來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可以給虛擬一個專案,如:人事管理系統,oa管理系統,合同管理系統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寫點小東西,畢業論文也可以上路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7630.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大學生的困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