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的測控專業,但我們學院的這個專業在機械學院,而我所擅長的是軟體,而這專業的課程又多跟電子電器相關。我現在就很頭疼,是先完成課業再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還是不管課業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能畢業,拿到畢業證的情況下.. 你愛干啥就干啥.隨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什么好困惑的。文憑是敲門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掛科學分不夠拿不到畢業證書,想怎么來就怎么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什么不好。華為其實做硬體起家的
海康也是做硬體起家的
大疆也是玩硬體的
甚至喬老爺當年在車庫里折騰的也是硬體(把工業級的傳感器和材料用在了手機上就是現在的智能機)
沒有問題的,你的問題其實是木興趣。那就找個讓你感興趣的東西做唄
出個題目把,既然學測繪玩電子,那么用樹莓派做個無人機玩玩城市坐標定位賽如何。你的電子技術有用了,你的測繪技術有用了,你的軟體技術有用了(現在樹莓派大多用python和rom)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個人有陣子其實挺想玩玩樹莓派的,可惜我不是學電子的,畫電路板,焊電路版,接引腳不會。所以最終只能用ROS系統跑模擬機了。你有優勢的。5G上去,邊緣計算,邊緣控制就靠你們這些電子出身的。
我們純軟體的只能幫著處理,后端的綜合統計,智能調度。實際控制還是得玩電子得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業基礎打好要扎實,不然畢業時很難受,實在是想一心一意搞軟體可以考慮轉專業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拿了畢業證再說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7631.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急求,答案
下一篇:怎么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