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來的公司讓老板給漲工資,老板答應給漲,結果好幾個月也沒給漲。然后讓我做個東西,我沒弄上,被老板罵了一頓,又要開除我。又說不給漲工資了。
后來又說不開除我,我找到作業了,就辭職了。
后來原來的公司要著急做點東西,暫時沒找到人,讓我去做,我先說沒時間,我迫于當時工資沒開全,就晚上去寫了兩回程式,然后給了一點錢。。。。。
現在原來的公司又招到一個人,我工資也開完了,又讓我去做東西,我說沒時間,一直聯系我。。主要是讓我去給講講我之前做的那個軟體,我之前一直寫這個軟體了,,具體有些地方可能只有我知道,語法什么的。我先問給我200塊錢,果斷不去,我就說沒時間,,后來那個老板又給我打電話,,我說沒時間,問他給多少錢,老板說給500塊錢,,,大約3個小時,我說先付錢再去,然后明天不一定有時間,,,怎么弄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辭職了,原單位對你沒有約束力,做不做看你自己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空就不去唄,辭都辭了,在意這么多干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到底埋了多少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糾結這么多~,沒什么誰欠誰的問題就看你個人意愿,人家愿意出錢,你也是給錢就愿意,那就去糾結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他付錢了嗎?付了沒時間去就還給他吧,后面拉黑別理他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坑 少于1000不能去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回去種田吧或者養豬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慢慢坑 不要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急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763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大學生的困惑
下一篇: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