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ASP.NET,要做一個論壇系統,想請教一個問題,我做的論壇主頁左側有一個導航欄,鏈接到各個版塊,點擊導航欄鏈接,在右側加載相應版塊內容,要實作這個功能用iframe好還是實作區域重繪好?具體怎么做有沒有比較好的參考案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或者有沒有什么其它方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結合起來啊,用ajax改iframe的sr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前的論壇系統一般都是用ifram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用asp.net mvc 部分視圖,或者找一些前端框架,比如aceadmin
http://ace.jeka.by/index.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frame也可以。用a標簽的target指向iframe的id
<a target="myFrameName" href="https://bbs.csdn.net/Login/Index">管理員串列</a>
<iframe id="myFrameName" name="myFrameName" style="width: 100%;" src="https://bbs.csdn.net/Order/Index"></ifram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frame放你選單對應的頁面,區域重繪用ajax請求給你頁面中的元素賦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9041.html
標籤:ASP.NET
下一篇:iframe和區域重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