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ASP.NET,要做一個論壇系統,想請教一個問題,我做的論壇主頁左側有一個導航欄,鏈接到各個版塊,點擊導航欄鏈接,在右側加載相應版塊內容,要實作這個功能用iframe好還是實作區域重繪好?具體怎么做有沒有比較好的參考案例?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你的導航欄和iframe放在同一個頁面,點擊導航欄的時候,通過js設定iframe的src屬性,指定到你選單對應的頁面就可以了;區域重繪是在你的頁面中,通過某個元素的事件觸發的,比如說我要重繪帖子,那么我點擊重繪按鈕的時候,通過ajax去后臺請求資料庫,讀取所有的帖子資訊,然后把這個資訊決議之后放在你的帖子串列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作這個功能用iframe好還是實作區域重繪好?這2個不在同一層次,實作區域重繪可以運用iframe加載,img標簽請求加載,script標簽造get請求,link等等,具體的運用及列子網上一收一大片!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考慮那么多,功能先實作了最好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9042.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iframe和區域重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