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石油行業做儀器,以前一直用的51和lattice,最近領導要做演算法想改用aLTEra,后期單片機的內容肯定得我來寫,同時讓我多關注nIOS和FPGA資料通信方面的事情,看視頻才發現是不是nios搭建的單片機必須得用庫函式的方法寫啊,自己水平有限,也沒搞過arm,以前一直是用暫存器方式寫51單片機,感覺真要用altera還得好好學習庫函式版的,30多歲了有點費勁,畢竟我們還有好多別的事要干~~請大神說說nios中寫程式能否像51那么寫?實在不行就考慮只用altera替換lattice當fpga用算了,單片機不換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8569.html
標籤:硬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