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打回來只顯示幕件屬性,不顯示幕件位號,這是什么原因導致的?怎么修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一下生成的Gerber檔案 有可能是圖層出錯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絲印層的顯示設定沒對。如圖,把designator的hide去掉,把comment的hide勾選。匯出gerber時再檢查一下top silk層和bottom silk層的顯示是否正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protel的設定還是什么的,用的PADS好像沒看到這一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檢查了,確實不知道出在哪,還是沒檢查對地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這個找度娘比較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Altium designer, pads不是這樣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gaber檔案出的有問題,可以在cam350里看看制板檔案是否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明顯是絲印層的問題,只需要把你的gerber檢查一遍,或者放置cam350里看一遍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位號放到焊盤上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廠家應該在前期提醒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發板不檢查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模式里面沒弄好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次打樣去捷配吧,一般你不懂的,它哪里打樣前會幫你檢查一遍告訴你,而且打樣效果是相當好,我第一次的板子就是在那里打的,只是價格比別的貴了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gerber檔案設定沒有選擇器件屬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檢查下發板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8574.html
標籤:硬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