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激涕零,沒齒難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keill,干嘛呢,小白一名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msl嘻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keil注冊的時候記得軟體和注冊機都要以管理員權限運行的哈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中文路徑而且最好裝在根目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借口問下如何獲得分數,想發求助貼發不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8641.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