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下載了一個stm32f030的IAP程式,在板上仿真測驗時發現個問題,主回圈中做斷點在全速運行時不停,單步執行是肯定是可以走到那的,程式中按鍵不動作就只有一個LED在閃爍(主程式調軟體延時不是中斷),全速不停時燈閃得也是正常的,暫停時看程式也是運行在主回圈中。仿真器用其它工程測驗也沒問題,怎么也想不明白都要瘋了。哪位大神來救救我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想知道答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8651.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