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幫忙康康
pc8我ping主機7和主機6都能ping通,唯獨主機5我ping不通


交換機要設定么?怎么搞

還有那對應路由器怎么R1怎么設定

(23圖是R1配置 4圖是R2,5圖是R3 交換機我沒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撈撈撈撈撈我自己 不能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交換機的配置沒有看到,如果PC5 和PC6 是同網段 PC6通 PC5不通 就是bug 你給PC5在交換機上換個口就能通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交換機我沒有配置,需要配置么
不太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劃分vlan就不用的, 你的這個PC5不通 應該就是bug了 以前我也遇到過,換個交換機口就好了,
交換機上配不配看需求,一般都會配置一個管理地址vlanif,如果交換機多有冗余的話 配置mstp,有的dhcp也可以在三層交換機上做,再就是trunk口就是交換機和交換機之間的跳線一般都是trunk,允許該劃分了vlan的交換機下的每個vlan下的主機到達路由器,和access口接主機-將介面劃分到某個vla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要是學習網路 我有百度網盤資料 可以mian費 分享給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知道了知道了 那個模擬器的問題 配置沒有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太亂了,是不是PC5ip沒有配置正確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7041.html
標籤:網絡協議與配置
上一篇:GNS3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