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建了一個FTP服務器,已經DDNS,外網可以通過fileZilla等客戶端軟體訪問,也可以使用imacbook外網訪問(瀏覽器,訪達等方式都正常,速度也非常快),也可以用windows筆記本里面的Chrome瀏覽器正常訪問,建檔案夾各種操作也都正常。但是就是無法再IE上面或者我的電腦里面訪問。有沒有高手能指點一下。非常迷惑。對了,忘了說明,IE里面的FTP被動模式已經取消。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懂。。。。。。。。。。。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7042.html
標籤:網絡協議與配置
上一篇:交換機路由器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