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把控制板從廢舊電器上拆下(電飯煲 豆漿機 各種家電的都行)
看下排線介面 有沒有VCC或者+5V之類的標注有的話接5V電源的正極 GND接負極 如果沒有排線介面的 在電路板上找7805或者78L05的穩壓芯片 然后拆下穩壓芯片 在GND接5V電源負極 原來穩壓芯片輸出端接5V正極 或者找電原始碼波電容接電源也可以 通5V電源以后 就可以看到數碼管或者指示燈有顯示了 然后操作按鍵設定時間和計時功能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一點 如果5V電源接上通電后數碼管顯示E開頭的時候就必須把原來的測溫熱敏電阻之類元件的線插上 才能正常計時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7266.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求教multisim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