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從一樓拉到三樓 由一樓的wifi分出來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跟你的收發器沒什么關系吧。光聽你說的,這樣的網路結構并不是很理想的啊。你一樓有機房,你有光收發,為什么不從匯聚那里出來了……不就穩定多了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小白 不是很懂 你的意思是直接接光貓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你的光纖問題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想是不是收發器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要一級一級的檢查,找臺筆記本直插你樓下光纖收發器插匯聚上的網口 PING主路由。如果不掉包,恢復,再跑樓上直插光纖收發器網口PING 主路由,如果掉包,就能確定是你樓下1 到3這段線路的問題了,可能是光纖,也可能是收發器,只能替換逐個排除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了 應該是收發器的問題 打算換一個 什么牌子的收發器好一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了 應該是收發器的問題 打算換一個 什么牌子的收發器好一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經常用海康的,覺得還不錯。反正一些大品牌,都錯不了。要是有條件弄個小P上去。再有一個,看看你的光信號好不好,是不是光纜不好,光弱造成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一個新的收發器,再檢查光纖損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光纖線是剛裝的 早知道用普通網線好了 省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看下光纖收發器收光正常不,正常的話從路由器開始排查,排查到收發器,哪里丟包就是哪的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半是光纖損耗導致的,可能有部分尾纖彎折了導致光衰過大而形成掉包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8634.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下一篇:網路卡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