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接入是電信的ADSL(撥號上網)通過華三防火墻AK-135,通過級聯線
接入到核心交換機華三7006E,再通過光纖連接到華三5120交換機,再華三
5120交換機上,接上TPLINK家庭式的路由WAN口上,電腦接入路由器的LAN
口上。現在出現了電腦上網卡頓。如果把電腦連接到5120交換機上就能上網
而且不卡頓。這是為什么?(路由器是好的,我把路由器接到核心交換機上就
沒有問題),請各位高手能給解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5120是否也開啟了DHCP?如果有,請關閉。2、5120接核心交換機的埠設成什么模式的?允許哪些vlan通過?接路由的埠又是什么模式?允許哪些 vlan通過?路由的配置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HCP 沒有開啟,埠設定為access,通過的VLAN是10,上聯口模式為:truck,上聯口是允許所有VLAN通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把路由配置發出來下,這樣方便大家幫你看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8635.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上一篇:光纖收發器丟包嚴重怎么辦?急急急
下一篇:局域網lan和w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