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做DBA和系統運維工程師的,后來跳到了一家云計算公司做 售后技術支持,就是客戶有問題(都是關于云計算產品使用及使用程序中遇到的問題)找我們,然后我們再把問題提交給后端同事幫忙解決,相當于卡在客戶和后端運維之間的傳話筒,一點技術核心接觸不到,入行時覺得工資給的還可以就做了,現在忽然發現,不適合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入錯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看年齡吧,如果年輕,就要好好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給自己找一個努力的方向,哪怕暫時做客服,也是未來自己方向的一個基礎。如果年齡大了,又失去了奮斗的能力,那就安安穩穩做好這份作業等退休。在盡可能的情況下,努力給自己開辟一個第二管道收入。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0585.html
標籤:服務器
上一篇:RIP學習程序中的幾個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