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一個基于XILINX 7020的系統,ARM部分界面操作步驟很多但實時性要求很低,FPGA部分實時性要求高但資料量也不大。
之前一直基于QT/C++做ARM部分,語法復雜、效率低下,深惡痛絕,罄竹難書。準備改用mono/C# + winform 或者mono + gtk# 重寫ARM端操作界面,面臨以下兩個選擇:
1 自己手動編譯mono,gtk#,libgdiplus.......等等一堆庫,然后打入系統。但是我是LINUX新手,交叉編譯、腳本啥的基本不懂,可行性太低。
2 已經確認現在板子是QSPI方式啟動,SD卡上寫入的是Ubuntu的檔案系統,啟動后系統無UI界面,SD上只有部分目錄中的指令能運行,apt-get等指令能ls出來,就是不能運行。 如果能運行apt-get指令,像在VMWare-Ubuntu中一樣自動安裝mono等庫就好了。
希望高手給點指導意見,拜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04.html
標籤:其他硬件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