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做倒計時怎么實作倒計時結束游戲也隨之結束哇
或者!怎么記錄游戲最高分(再進去游戲可以保存最高分,超過了再此基礎重繪那種)實在弄不出來了
不管有沒有人回答,先感謝各位大神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倒計時的話自己可以寫一個計時器,記錄游戲最高分需要用到存盤,存盤可以用PlayerPrefab等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就是可以計時,但是倒計時為零的時候,游戲不結束哇。。試了好幾種辦法也沒結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游戲結束是什么意思?一個是通過SceneManager.Load去切換場景,一個是通過Application.Quit關閉APP,后者在蘋果上又一定幾率被查出過不了審,因為蘋果不允許通過除了殺行程之外的方式退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一個打怪物射擊的游戲,每局設定計時90秒,計時結束以后游戲暫停,然后我這里做了選單,上面有新游戲按鈕,想點擊按鈕游戲重新開始以后倒計時在重新開始這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要是同場景里面 就寫個初始化方法去吧分數、怪物、道具等等東西都初始化,你要是可以接受換個場景就重新load一遍場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要直接退出游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要直接退出游戲?
就是嗯嗯差不多,倒計時結束游戲就不會在繼續了,然后在重新計時游戲再重新開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游戲結束是什么意思?一個是通過SceneManager.Load去切換場景,一個是通過Application.Quit關閉APP,后者在蘋果上又一定幾率被查出過不了審,因為蘋果不允許通過除了殺行程之外的方式退出
就是一個打怪物射擊的游戲,每局設定計時90秒,計時結束以后游戲暫停,然后我這里做了選單,上面有新游戲按鈕,想點擊按鈕游戲重新開始以后倒計時在重新開始這種
你要是同場景里面 就寫個初始化方法去吧分數、怪物、道具等等東西都初始化,你要是可以接受換個場景就重新load一遍場景
應是同場景,初始化代碼大概是通過什么實作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游戲結束是什么意思?一個是通過SceneManager.Load去切換場景,一個是通過Application.Quit關閉APP,后者在蘋果上又一定幾率被查出過不了審,因為蘋果不允許通過除了殺行程之外的方式退出
就是一個打怪物射擊的游戲,每局設定計時90秒,計時結束以后游戲暫停,然后我這里做了選單,上面有新游戲按鈕,想點擊按鈕游戲重新開始以后倒計時在重新開始這種
你要是同場景里面 就寫個初始化方法去吧分數、怪物、道具等等東西都初始化,你要是可以接受換個場景就重新load一遍場景
應是同場景,初始化代碼大概是通過什么實作呀
自己規定咯,你的代碼設定值哪里自己給個初始化函式自己設定為零的值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游戲結束是什么意思?一個是通過SceneManager.Load去切換場景,一個是通過Application.Quit關閉APP,后者在蘋果上又一定幾率被查出過不了審,因為蘋果不允許通過除了殺行程之外的方式退出
就是一個打怪物射擊的游戲,每局設定計時90秒,計時結束以后游戲暫停,然后我這里做了選單,上面有新游戲按鈕,想點擊按鈕游戲重新開始以后倒計時在重新開始這種
你要是同場景里面 就寫個初始化方法去吧分數、怪物、道具等等東西都初始化,你要是可以接受換個場景就重新load一遍場景
應是同場景,初始化代碼大概是通過什么實作呀
自己規定咯,你的代碼設定值哪里自己給個初始化函式自己設定為零的值咯
嗯嗯嗯,好的,謝謝啦~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38.html
標籤:Unity3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