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下載Unity,去官網。我用的版本是5.3.4,而Xcode版本用的是7.2.1
記住打包iOS專案的時候一定要在MAC OSX系統下打包。否則是不能用的。

Unity3D開發世界
2.匯入Unity3D的專案,點擊File -> Build Setting

然后彈出此頁面

然后選擇打包iOS平臺下,點擊play Settings, 會彈出一個框框

在紅色框內可以設定版本等引數
3.設定好引數 我們可以點Build And Run
4.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稍等片刻,自動啟動Xcode打開檔案.好啦,現在可以運行了。
歡迎加入unity3D討論群學習 327898766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win系統下一樣可以打包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2246.html
標籤:Unity3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