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設定內網和外網通信呀,內網都不能通信,求大神科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要做VRRP+MSTP么,你是訪問不到8.8還是整個內網都不能通?先解決內網通信咯,如果出不去,在看看路由表咯,寫好了沒有.如果都OK,
那從STP來看,如果沒有處理的話,那就是成環咯.你的T1為根橋,T2副根,T3在E1/0是阻塞埠,T4的E0/1也是阻塞埠
你查看一下STP就知道了.
修改根路徑開銷試試,然后region-configcurtion,然后ACTIVE試一下咯(英文不好,可能打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想出其外 必先安其內,內部都有環路哇 成環意義就不大了 而且你搞個三層 就得有三層的東西對吧 你先把內部trunk上 vlanif用上 vrrp配上 acc安排上 mstp安排上 通這個 很簡單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配置vvvv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329.html
標籤:交換及路由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