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pcb板,用的stm32f401ccu6芯片,用keil燒寫程式時提示no target connected ,檢查了芯片供電引腳電壓都是3.3v正常,芯片通電后有點發燙,焊接是找的專業代焊人員應該沒什么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原理圖有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應該發燙,發燙則電流太大了,應該接線或者焊接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理圖有問題嗎,焊接都檢查過了應該沒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是MCU燒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理圖看起來沒有啥大問題,檢查一下各個腳的電壓是否在正常范圍,特別是Vdd,Vdda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萬用表電流檔,串接,檢查一下總電流是多少,如果是在12V前測電流,就要折算到3V的電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1 b2這里的封裝,查看下,是否反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2這里元件是否用ADJ調壓的,還是用固定電壓輸出的。這里也要注意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1b2檢查過了,沒有問題,u2用的是am1117-3.3,檢查了幾個濾波電容的電壓,都是3.297v應該沒問題,我將u2輸出的電壓接到買的最小系統上是可以作業并且燒錄程式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測過了,電壓都正常 3.297v 但芯片通電后會發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MCU壞了,有次我接外設時,外設短路導致燒MCU壞了,摸MCU非常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芯片也不是非常燙,稍微有點燙,也可能是壞了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可能,我看你電路圖ch340供電是12V,我記得是3-5V啊,有那么高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把接到單片機上的第20PIN,上的線先斷開。第20pin是BOOT1,你的電路圖這個被接到driceB了。這可能引起燒錄問題。你可以先斷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把接到單片機上的第20PIN,上的線先斷開。第20pin是BOOT1,你的電路圖這個被接到driceB了。這可能引起燒錄問題。你可以先斷開。
driveb目前還沒焊接所有pin20現在什么都沒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把接到單片機上的第20PIN,上的線先斷開。第20pin是BOOT1,你的電路圖這個被接到driceB了。這可能引起燒錄問題。你可以先斷開。
driveb目前還沒焊接所有pin20現在什么都沒接
你可以把接到單片機上的第20PIN,上的線先斷開。第20pin是BOOT1,你的電路圖這個被接到driceB了。這可能引起燒錄問題。你可以先斷開。
driveb目前還沒焊接所有pin20現在什么都沒接

L2這里直接連接。L2下邊的電阻也直接連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排查下電流從那里流進去了,先量下AMS1117 3.3V輸出有沒有流出電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排查下電流從那里流進去了,先量下AMS1117 3.3V輸出有沒有流出電流
我用電表測了下,發現是ams1117輸出和地短路了,然后又測了下其他的ams1117芯片發現沒通電時輸出和地都是短路的,難道我買了一堆假芯片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另加外供電源,甩開你自己的電源電路,只給CPU供電,看能下載不,如果短路,一個字,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25657.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FFT庫函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