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SI 5.5里安裝的Windows Sever2008虛擬機分了C盤和D盤,現在資料量放在D盤,快滿了,
想到兩個辦法:
1:分配的D盤容量變大
2:重新分配一個E盤
問題:在EXSI 5.5里怎么樣分別實作上面兩個解決辦法?
具體步驟是怎么樣的?
需要關掉虛擬機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擴容磁盤-需要關機2.添加一個新的磁盤-可以開機狀態下添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直接編輯虛擬機,改磁盤容量,然后到作業系統中的磁盤管理中擴展容量。2編輯虛擬機,選擇新硬碟,添加,然后到作業系統中的磁盤管理中聯機磁區……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0762.html
標籤:虛擬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