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sphere web client想登錄vcenter,但是出錯了,不知道是哪有問題。而且用vsphere client 登錄也會錯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估計是在安裝vcenter時域名或者sso引數配置有誤。2、看你這個截圖,應該是vcenter6.0以上的版本,這個版本用vsphere client是無法登陸的,倒是有可能登陸esxi。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0763.html
標籤:虛擬化
上一篇:EXSI里安裝的Windows Sever2008虛擬機硬碟擴容
下一篇:關于網路架構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