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助,準備做一個單片機連接溫度傳感器模塊接受溫度然后連接cc2530傳送到另一個與單片機連接的CC2530,再顯示到LCD1602上,現在已經將第一個單片機RX和TX與zigbee模塊的TX和RX相互連接,如何將單片機采集到的資料傳到cc2530,然后無線傳輸到另一個CC2530再顯示另一個CC2530上面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配套例程么找個無線透傳的例程
改改串口波特率什么的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傳感器->CPU->CC2530 -->藍牙傳輸--> CC2530-->CPU--->1cd1062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C2530寫上串口接收的回呼函式,自己定傳輸幀格式,幀驗證完畢后直接發送給另一個2530.在Zigbee的接識訓呼里驗證幀資料,合格則串口發送給單片機,單片機直接顯示到1602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串口, 注意管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問下您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想向您請教一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3834.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