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在使用esp8266的時候用串口助手給模塊發送指令模塊正常作業,用單片機發送指令模塊沒反應,而且波特率正確都是115200,電源連接正確,其他連線也正確,就是沒反應,用串口助手和單片機通信列印出來的指令也是正確顯示的,換行回車都有,不知道為什么模塊就是沒反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片機資料收發代碼有問題,RI沒有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RE沒有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片機收發沒問題,用串口助手驗證過,esp8266模塊也沒問題也驗證過,就是用單片機通信時不成功,我在網上找了個遍都沒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該設定的都設定了,串口助手沒問題,就單片機初始化esp8266模塊有問題,esp8266基本沒反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要貼點代碼 和串口除錯助手的除錯截圖 那樣 才能直觀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說你的單片機程式可能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用單片機串口發送簡單的AT指令,用Debug模式一條指令一條指令的發,看ESP8266的回傳字串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7483.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下一篇:2020-09-08課堂筆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