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EY1一直按下,LED0亮,松開滅;2、KEY2一直按下,LED1滅,松開亮;3、KEY3按下去兩個燈閃爍。
嵌入式程式設計科老師給布置的作業,請問應該怎么樣實作?
謝謝各位大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分三步走啊:1、KEY1按下后就輸出LED0=1,松手就LED0=0;
2、KEY2按下后就輸出LED1=0,松手就LED1=1;
3、KEY3按下,可以用定時器操作LED燈閃爍了,定時一段時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f(KEY3==1) //假設按鍵按下為0
{
LED0=KEY1;
LED1=KEY2;
}
else
{
LED0=LED1=~LED0;
delay_ms(500);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硬體搭么?前連個直接開關,最后一個用延時電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9190.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下一篇:電源電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