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各位大佬,如果我想用單片機(5v供電)控制兩路電源的開關閉合,需要用到多大電壓的繼電器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輸出功率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繼電器加上三極管驅動,用你的5V就可以了。你自己查查繼電器驅動電路,順便說下,最好加個二極管多個保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不會把繼電器作為開關管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電路可以參考我上傳的電路仿真原理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片機的I/O電流太小,驅動不了繼電器的,需要外接一個電源加三級管去控制繼電器的通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觀看,默默記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下,了解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39191.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大學生在線求解
下一篇:冒險島如何修改私服的客戶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