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感覺untiy用的c#和我平時學的那么大差別的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來個人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nity是引擎,C#是語言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學的應該是.Net的C#,Unity使用的是經封裝后的MonoBehavior,原理上是一樣的語言規則,應用上Mono封裝有自己的程式集、方法,為的是簡化開發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你學的是應用向的。。例如大量使用了System.Windows.Forms里面的類生成表單的,然后教程方面大多都是資料庫訪問啊、網路訪問啊、表單操作啊什么的。。
而Unity是游戲向的,比程式向更注重的是演算法、運行效率等,對于資料庫訪問方面是服務器做的,客戶端不做。網路訪問方面倒是可以通用,不過也有封裝后的物件甚至是第三方插件可用。
當然這兩者共同點是非常多的、例如委托、事件、回呼……等等非常多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0995.html
標籤:Unity3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