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做東西,要用FPGA于PC間的通信,向FPGA中傳輸一個32*32的圖片的矩陣,然后接LED點陣顯示出來。
我最近學了一下串口通信,好像都是用串口助手做的,有別的方法(也是用串口)可以傳輸嗎?
或者有什么別的路子也可以指點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是看你的FPGA和PC機之間有什么介面可以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口助手說白了就是上位機,我遇到過別人用自己寫的上位機通過網口下發指令資訊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r />你好,請問那位大佬是誰?可以推薦一下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pi 網路 usb 都可以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7396.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動態路由協議 RIP
下一篇:STM32移植ucos的一點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