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個游戲和ios混編的專案 ,我在ios原生寫的有個界面要橫屏 其他的界面都豎屏 這些在ios原生運行都正常 ,然后打包成專案 ,ios那個界面我原生APP設定 了橫屏, 但是因為游戲設定為整個工程設定為豎屏,那個界面我用ios寫的橫屏就起不了作用 怎么單獨對那個界面通過untiy的方式設定為橫屏呢? 我是用的 Screen.orientation = ScreenOrientation.LandscapeLeft;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47426.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Urho3D游戲引擎專題介紹
